DSC_7115

2007夏天 ..我又來到了澎湖.. 是一樣的 35度陽光.. 有著鹹鹹的海風.
帶著瘋狂的心.. YES .. 我在澎湖!!
Day 1 :
坐上往澎湖的飛機...這次沒有第一次的驚喜感..hmm 人ㄇㄟ.坐多次就習慣了..
ㄟ ...飛機照片呢? ...沒拍...我睡著了...哈哈哈..
一到了民宿...我們就直奔市區..一點都不放過任何的時間


DSC_7116

澎湖的看板..很 Cute 每一個都是可愛的海豚...連英文都有
真的 ..這才是認真拼觀光呀 !!

12100005

天后宮..必走的景點.. 不過真的是好熱呀... 大家都躲起來避太陽..

12100012

特寫來一張...仔細看.每一尊的雕刻都是不一樣的..真是很用心的建築呀
想起以前打工去丈量.廟的結構. 還有學長解說.廟的歷史..不過.都還給它了.


DSC_7127拷貝

Selin 已經跑去買帽子了...來澎湖..沒有帽子好像就是怪怪的... 不過 Selin 很猛...挑個大紅帽..搭衣服...真是想紅遍半邊天呀!

DSC_7147拷貝

不能不提的四眼井. 有人說這樣分四口會舀水比較快...
我想.....不如用抽水機不是更好...算了當我隨口念念

DSC_7143

四眼井旁有在賣 的大補蛋還有豆干...好吃歐~~
還可以跟阿婆聊聊天..她會多給你一片豆干歐..
風茹茶也很棒... 清涼又解渴 夏天良方呀


DSC_7301

七彩觀音橋..很美歐...之前也是在這邊看..不過這次是真的細細品嘗了落日美景


DSC_7290

色溫是呈放設狀的...看了就像走到了國外呀...台灣..就是美呀 !! 代續...why ? 累了啦

感謝凱文指正錯字..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oc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