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ㄧ大早天沒亮,嚇我一大跳,突然接到媽咪打來的電話...
原來是媽咪的高血壓藥突然發現帶得不夠...
所以要知道確切的藥名,好讓導遊或地陪幫她在當地的藥房找找看看可不可以應應急...
剛剛不安心的再打了個電話到媽咪的手機,但是沒有人接...
晚點再來打打看好了...
 
x x x x x x x x x x
 
好幾天沒有來寫寫了...
最近心情有點莫名的悶、有點煩...
不知怎麼的,最近好累,頭也天天痛... >_<
 
比較值得高興的是我買到了一整套的Kevin Kern的鋼琴專輯...
Kevin Kern讓我折服的當然不只是他所創作出來那些動人優美的音樂...
更可貴的是,他是ㄧ位視障音樂家...
在雙眼視力不變的情況下,他卻還能創造、彈奏出那麼多讓人喜愛的樂曲...
每每聽Kevin Kern的音樂,總是能讓我在心情不好的時候感到舒服與得到適時的放鬆...Red heart
所以,在這裡我也要來分享一下這位讓我很喜愛的鋼琴家去年在韓國的演奏會片段...
 
Kevin Kern - Whispering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nun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