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不知怎麼的,頭痛的特別難受...

吃藥也只是暫時止住,過ㄧ陣子又脹痛起來... ~_~

有時甚至痛到有點想吐...

所以今天沒辦法請了個病假,繼續好好休息一天...

 

剛剛收到尚達來問候的簡訊...感動...

關切的問候我長期頭痛可能會是憂鬱症,要我小心注意...

謝謝你歐~ 尚達,我會注意小心的...

我自己有時也挺害怕自己會不會有得憂鬱症的傾向...

畢竟很多事情,你知道,自己也無力去改變什麼...

只有告訴自己,努力撐過去,this is not a dead end...

每個難關總是有出口的,只是看自己有沒有毅力熬到那裡而已...

樂觀ㄧ點、想開ㄧ點就沒事了...

我會努力加油~ 謝謝你喔尚達...

 

x x x x x x x x x x

 

昨天我可愛的媽咪真是讓人虛驚ㄧ場...

其實她的藥有帶夠啦... 只是她自己忘了放再另一個隨身包包裡了... 哈哈哈 XD

好家在... 有帶夠就好~ ^^

媽咪的高血壓可是不能斷藥的...

感謝爺爺嬤嬤的保佑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nun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