棉花糖的天

很久沒有拿起 Lomo 來拍照了..主要也是之前弄壞掉.送去台中老賴維修

老相機又是塑膠製...越來越多地方不修了說.. 難怪會有 LCA+ 的復刻..

商人真的是很會賺的說!!

DSC_2049 看的遠..近的就糊了.. 最近常有這樣的感覺.. 看了大處.. 小處就失掉了..... 47180005拷貝

某天下午跟小乖迷路到內湖拍的..

有沒有坐井觀天的感覺...出了井才發現天空好大..世界不是只有那麼一丁點大!

這應該算是迷路的意外收獲吧..^^

lomo

最近出了本 Lomo 的書..其實公司老查也講了很久..終於看到台灣出版了 ^^

就是愛 Lomo 這是 Lomo族最愛說的話吧!! 正因為如此.底片機又莫名其妙的受到一些 年青族群的喜愛..

怪色調.不對焦.豔麗的光彩.吸引了很多人的目光..

不否認的.它打破了很多傳統攝影上說要構圖工整.對焦精準的理論!!

但是在你被打動想買 Lomo 時.. 可以先看看這本書..它說明了目前很多受歡迎的機子與大約售價...

如果你英文好.我會建議你上ebay 買.可以便宜很多錢!!v 但是你急著要... 那去 Yahoo 或露天都有....超急的人 ..請去誠品吧..

博愛路賣相機的..大多是不賣這一種的歐.. !! 別跑錯地方了..

後記: Lomo 雖然很早就買了..不過我並沒有很常拍它..偶爾想換換口味時我才會拿起來

畢竟我還是覺得要有正確的觀念去拍照..而不是碰運氣獲得的照片才是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oc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