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8720


澎湖秋天一到就會吹起東北風..其實在平常季節..風也是呼呼吹..很大說.


所以不意外的..風力發電廠當然也會在這邊出現.


就在澎湖縣白沙鄉中屯村。..從市區騎車車..要一段路歐..


雖然遠遠的就可以看到..但是他是沒有說明標示的...請走小路..靠點感覺


和石門有一點點不同..這邊是純白色的..而且旁邊都有些小路..


感覺像小迷宮一樣..每一個都離的遠遠的..


很像在童話中才有的風車..^^ .. 如果有間咖啡店.不知道會不會更好一些!!



DSC_8762


孤拎拎就一支.. 又沒有藍天..拍起來覺得有一點空洞..


石門的..有紅色的漆..感覺活潑了一些



DSC_8730


還試看看遠方的吧...數大便是美...不過也只有多幾支.


聽說其他地方就多很多.. 改天來去看看




DSC_8722


透過逆光來一張好了..這樣比較有獨立的感覺.. 有種英雄總是寂寞的!!




後記:


其實想寫這篇是因為 "第十一個小時"這部紀錄片的關係...上週五去看了特映會..


整間場子其實有點冷清.看的人不多...


10 分鐘後..喔喔..這應該是國家地理雜誌電影吧..哈哈..請原諒我有點不禮貌.


可是我不覺得這可以稱為電影..:p 宣導片差不多!!


其實看看還覺得蠻慘的...地球就一個..這幾年.颱風一個比一個大..每個都說是天災


但是真的是這樣嗎?? 以前風大雨大.也沒有土石流淹死人那麼慘壓...


石油也是一直在漲...我想等我老的時候就會沒有了吧..真是頭痛.


應該會有更好的能源品吧.. 所以看到有風力發電時..總覺得 wow


不用錢的電耶.. 聽說現在還有很多是用水..玉米..等來發電...


人呀..總是永遠的不知足..所以快用光了某些東西..才會在短時間找另一個方案..


這部就是告訴我們....環保.從現在做起 .人人有責..


出來混的..有天就是要還給大自然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oc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