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5678

觀雲山莊屬於救國團的分部.坐落在合歡山的一耦.因地理位置可以輕易的觀看到雲海

稱為觀雲..以上..只有地址是對的其它是我亂說的..不過你們可以去問莊主看看..:p




2007 年 4 月 我終於上了維龍口中念念不忘的觀雲..他說它是屏風山的孩子.
所以不定時要回到觀雲看看.看著雲.看的山..跟哼唱著屬於他的旋律
我跟著上了觀雲.也把 Wii 帶上了山莊..Why??...=_= 因為..都是雲呀..

什麼風景都被擋住了....
所以一群人開始 wii 的大撕殺 ~~

DSC_5771
我跟維龍的比鬥.哈哈.....我果然是宅男...直落PK 死它
DSC_5792
賽車結果...吼..笑得可得意的ㄌㄟ


DSC_5791
不忘裝鬼臉..是怎樣....愛上鏡頭歐
DSC_5780
躺在床上...看的他們比賽..英雄自古多寂寞..一直贏真得很無聊...
所以我開始...........

我累了

躺平....... 哈哈哈....

從台北下來的話..我是走二高
由埔里至霧社、清境農場經合歡山至大禹嶺,再由大禹嶺往東4.5公里,即可到達 ^^
別怕油的問題
全國最高的加油站就在此地,營業時間由上午九點至下午四點
觀雲的資訊: 觀雲山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oc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