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7313


薰衣草枕頭教學..當當~~


由我的小乖美人來教學摟~



DSC_7306


把布都反折..邊角要拉好歐~~


不然等下.會弄的不好看!!


DSC_7311


首先把棉花鋪好..放成四角狀!!



把薰衣草放在.棉花上 ~


嗯....很香..可是薰衣草還蠻醜的~


這很像乾死的虫子.~_~


我在想什麼呀..


DSC_7310


把 薰衣草 撲平~


DSC_7308



就像這樣子一樣


然後完成啦~~~


保證抱了好睡歐!!


我在車上抱很久~~ 哈哈



在北海道到處都有在賣薰衣草枕頭.


所以建議可以在有 免 5% 消費稅的地方再購買就好了歐


不用一開始就大血拼~


發現每一家商店價格幾乎都一樣啦~ 所以不要怕買不到!




後記: 我忘了該怎麼洗了...枕頭上應該有我的口水了..~_~


有人知道再跟我說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oc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