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8111


七美的日子. 如果我住在七美...


可能每天沒事就是會一直去看海吧..


很喜歡海風的吹拂的感覺 ... 還有聽聽海的聲音


DSC_7878


看著有名的雙心石滬..和隔壁攤子的阿媽有一搭沒一搭的聊了起來!!


阿媽總喜歡說.少年耶.笑一下這樣拍起來才好看.... 但是要跟阿媽拍時


阿媽又會變的很靦腆..過去一點的灘子.像是外籍人士來這邊擺的


12970037


很多手工的東西..讓人愛不拭手..想代點東西給朋友的可以考慮在這邊買一下


東西算起來比本島便宜一些些歐!! 最推鑒的是星沙^^


12970021


買了一個木頭的雙心... 很可愛歐 ^^



12970033


還有另一種款式的~~ 也都好看..


這也是在本島沒有看到的.. 大家下次來可以多比看看..量多的話可以稍稍有一些空間講價歐...別殺的太....我覺得她們也是辛苦錢啦!!



DSC_8350


耍寶不能少..東西買好了..就是拍照的時間到了..哈哈


這很像我要飛上天吧!!



DSC_8105


Jeff 也來一張!!



後記 :


要入秋了.. 但是澎湖一直遲遲沒有把 blog 寫完..也許是我心中還是很想念吧..寫完了.就有種 結束的感覺...


但是不寫..我還很怕我忘了我曾經這樣瘋狂的去過!!


想起一句話 "回憶無價"..所以我用我的照片記錄生活


你們呢? .. 一起努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oc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