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7866

又見小台灣..來的季節似乎有一點點不巧.上面的海草都枯乾的感覺
像不像台灣的森林被砍光光..做為都市...
也許有一天我們還是這麼不重視自己的家園..我想日子很快就來了說
猛一想..最會破壞大自然的.好像是人類耶..~_~ 這種第一名還是少拿的好
還是來帶大家看看七美的景色吧

DSC_7863

長長的海岸線.. 有步道可以走下去玩玩水歐
也可以浮潛玩一天.. 很不錯的觀光景點!!



七美龍埕
看的出來是個龍的樣子嗎? .說真的我看了很久都看不出來
旁邊好心的阿伯跟我說.. 龍是橫躺的...是頭蛟龍.海中的那一個礁石.
就是龍珠了..^^ 看官.看出來了嗎?



七美.大獅
有龍.. 旁邊還有頭獅!! 從後面看是不是很像~
不過我覺得有也點像老虎.. 大自然還真的是很奧妙說!!

DSC_7841
大獅旁有個觀景台..可以右看大獅..左看蛟龍..
聽起來是不是很像風水寶地 ..
遠方的紅衣女郎是 Selin 小姐..很猛..一點都不怕太陽曬說...贊~
在照片中變的很顯眼說



DSC_7900
望夫石..相傳是以前七美的人都靠打漁為生.婦人都在島上等待丈夫..
等久了不歸...也許發生了船難吧...就成了石頭..日夜等著對方的回來
好像漁村都會有累似的故事.....很淒涼的感覺
所以以前我有誤認過 七美是 淒美島....
陳昇有寫過七美的歌歐..不過我都沒有在演唱會上聽過就是了 ....~~
喜歡的人可以去找看看..很早期的專輯!!



DSC_7751


很久沒看到的 國徽了吧.. 這是七美氣象台. 其實重點應該在愛在七美~


這是當地最常會看到的口號~~ 在海岸線的一耦..你可以發現有很大很大的Logo 歐


~_~ 如果能從飛機上拍下來一張就好了..^^



DSC_7753


七美小歸小..可是真有飛機場的說...不過班次不多就是了..


裝飾的很可愛翹皮說..嗯..橫春的請多加油....



DSC_7746


當地超大間的廟. 如果有廟會的活動..應該會出動整島的人吧 !!


新聞說澎湖是最多廟的縣.. hmm 果然名不虛傳..小小的島都有這麼大間


果然我們真的是很喜歡拜拜的民族呀 ^^



DSC_7800


鄉公所的籃球架...沒人再打...不過弄的好可愛呀~


長頸鹿耶..這樣會不會捨不得打呀!! 台北都是鐵製品..


小朋友很容易爬上去摔下來說.. (因為我摔過.哈哈 )



DSC_7776


貫穿全島的交通工具...一天 幾百元吧了..很方便歐!!


來七美..建議真得不要跟團..因為島用摩拖車走. 1 小時內就走完了!!


但是一個景點慢慢拍慢慢走...大概一周也拍不玩吧!


別讓行程的時間把你欣賞美景的時間給閹割了..^^



DSC_7767


壯美的牛..很少看到這麼漂亮的.. 讓我不知不覺中對它拍了很多很多張..


越來越靠近..當她走過來時..我反而嚇了一跳..~~


跑步帶殺聲..溜~~~~ 哈哈.. 因為如果被牛撞到應該會痛死吧..:p



後記:


入秋了.可是我還在寫夏天...~_~ 台北的天氣都蒙蒙的.. 好想看到藍天呀!!


昨天跑去淡水狂吃了一頓.. 等很久藍天沒有出來..肚子到是肥了一圈!!


等照片洗出來再跟大家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oc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