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吟釀


我發現..酒跟酒杯都會做的特別的好看..


是為了要吸引大家嗎? 還是所謂的秀色可餐? :p


好了 .言規正傳.來說一下男山造酒的鎮場之寶


男山大吟釀~~ 指的就是最高等級的日本清酒 (Sake)


釀造的過成取米的中心..


簡單的說..就是掐頭去尾.(熊熊想起 吻仔魚的笑話)


沒想到現實生活中真的有發生



猛一看其實跟 Vodka 有點像..都是清澈透明~


拿起來聞一聞. 酒味香濃.不過並不會飄散


喝一杯...入喉才會有感覺.


吼.好嗆辣 ~_~ 一個暈.


我果然還是很不能喝酒



中國酒中也有雷同的 (其實我覺得更香更烈)


那就是 "酒鬼" 酒鬼是湖南省吉首市吉首釀酒總廠的產品



我還是去看看酒杯吧
DSC_6824


ㄟ ...葫蘆...


不過這只能拿來吊..哈哈


好看用的
DSC_6800


這應該就可以放酒了~~


只是只是...一小口就沒了 ..


應該會很不過癮吧


DSC_6801


這個就大杯多了~~


男山都有置入性的行銷~~


有看到的人.應該可以多學學~~


DSC_6799


連衣服都有在賣~~


真的很猛~ 創意十足呀~


2800 日幣..算下來一件也要七八百..


所得真的跟我們差很多..~_~


但是..出國真的會把錢當不是錢在花..


哈哈...爽就好




自己也是要來一張~~


哈哈 ..器材背好多..



後記 : ㄛ...其實我喝一杯就臉紅紅..忘光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oc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