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010025


北海道神宮..一進去.最吸我的其實是這個向日葵


很引人注目~~ 在這邊.有很多地方都種向日葵


聽說是為了補充維它命...~_~葵花子油...嗯


第一次這樣聽說....我以為種這都是為了好看


就像...來北海道神宮..


是為了..不用錢的判官餅 ..日本叫不用錢為 "無料"




DSC_7642


忘了先拍...所以偷 吃了一口~~


紅豆麻薯..烤的很好吃.. 一個棒~~


六花亭 hmm 領隊說是傳統老字號..不過我還真的沒有聽過


判官餅吃起來不會太軟..烤之後有一點硬硬的..外硬內軟..


紅豆也不會太甜 .我還蠻喜歡的.不過沒法代回家 ~_~


所以要吃的只能在這邊買買吃吃歐... (ㄟ .我只吃了一個不用錢的)



DSC_7568


門口其實長的不大起眼.. 忘了說..一個人只能拿一次餅歐.


要有點良心..^^ ..不然會被吃垮的


DSC_7651


剛好有幼稚園小朋友來~


他們的帽子很可愛說..^^ 只敢在遠遠偷拍


日文不通 ..不然就去合拍了 哈哈哈



DSC_7604


只好拿黑貓來充當一下.. 哈哈 ..可愛的說



DSC_7645


三人組又出現了..哈哈


這次換有我摟~~



DSC_7649


兩人組.. 小乖 跟 jackie ~



DSC_7584


判官的雕塑..hmmm .. 說真的..我的目光都在旁邊的樹


造景弄的很不賴耶



繡球花


上車之前..看到的繡球花


請 Jeff 衝上去拍~


司機大田先生還一臉很不可思異的 看著我們的舉動


他應該沒有看過拍照狂吧!! 哈哈




後記:


到這邊神宮拜拜請先準備零錢五元.因為丟五元幣(日語的諧音五元代表有緣)到前方的箱子、拍兩下手(表示震動靈魂) .及可


台灣的....丟....10 元吧..改天去財神廟在問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oc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