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7756


下午喝咖啡的地方.. .小杯杯很可愛


杯子自己拿.自己洗... 飲料ㄇㄟ...So so ..


重點應該是賣杯子..~_~ 不過領隊說是大陸作的 XD


那那 .要來幹麻...爽一下嗎 ?



DSC_7769


小樽運河當地的咖啡廳 !! 猛一看還真的很像教堂說~


這邊規劃的很好說 .. 每一家店都弄的很美. 讓你可以逛很久 ~~


銀子也飛的很快......阿阿阿...錢怎麼那麼少..


下午茶時間到...帶去喝咖啡


DSC_7750


每人一個小甜點跟飲料..喝完後杯杯可以帶回家~~


大家如果有空去鶯歌..也有同樣的服務歐..(PS:相信我,台灣送的卡好)


Cake 蠻好吃的說 ...還是我餓了呀~~




DSC_7751


侯搭啦~~~ 乾杯~~ 呵呵...大家一起能這樣真的很窩心~


不知下次這樣乾是什麼時候說



DSC_7761


但是呢..人生要樂觀~


要跟我一樣有力氣向前衝衝衝~~


手上是剛敗家的鈦手鍊..脖子上還有一條..哈哈..補元氣


重點是..日本買便宜很多呀...哈哈



DSC_7737


黑貓貓再度現身 ...這次有熊熊護駕~哈哈



DSC_7745


主人忙著拍其它東西 ..沒空管貓貓



DSC_7749


Jeff 的捲毛造型.. Peggy 把它封為.. 小丸子中的小綠~


像嗎?? .哈哈... 有趣..不過小綠是女的耶.


這樣 Jeff 把妹妹要...嗯嗯 ..努力努力



DSC_7742


Bob 也來一張吧 ~~ 一小杯快喝完..乾掉去逛街吧


DSC_7795


走出來看到直升機飛過 o_O...


台灣好像很難得看的到..拍一下


我很像劉姥姥逛大觀園說... 沒見過事面一樣



後記: 團中很多人都來過北海道了


所以和我一樣興奮到處亂看的到不是很多~


血拼的到是不少..~_~ 領隊說.來這邊是看風景休閒的


血拼呀..請到東京卡好啦~~那那...下次大家要不要約東京團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oc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