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8552


有看過阿里山的雲海嗎?? 早上三四點起來真的是很累人的事


那.我們來看看這個...洞爺湖~水氣.不過看起來真的很像雲海啦!


從上面看下去白茫茫的一片..很壯觀說


況且又不用早起.哈哈 ...我是懶鬼!! (當時再來去阿里山一次我想拍拍日出說...)



DSC_8546


芭樂照..到此一遊是一定要的!! 放了好多天的腳架終於又派上用場了


出發前才買的說..感動ㄋㄟ~~



DSC_8560


在來一張.搭了一些前景的~~ 是不是真的很像雲海呀


軟棉棉的很想去躺一下說!!




DSC_8597


旁邊有提供直升機的搭乘...不貴歐


只是很小台..看起來..好像假的一樣 .


一整個毛...骨聳然~~



我自己


拍別人..別人也會幫你拍~~


感謝 Jeff 拍我... 一個人跑上高台拍照的感覺還真特別呀


不過手上拿 了好多台相機拍..還真累 =_=!!


自己的反而沒有拍好...悶悶




DSC_8578


大家的大合照.... ㄟ...我來不及入鏡...


現場無敵大逆光..拍了好多次.. 辛苦大家了~~




DSC_8612


帥哥美女一起來~~


我忘了帶墨鏡 =_= .. 真是個健忘鬼..阿阿


讓我想起明天的回憶...害怕自己也得病 =_=




後記 : 去的時間大約是早上的 10 點 ~ 11 點間吧..沒想到當地的陽光好到不行


整個都是逆光.. ~_~ 拍起來真是格外吃力..閃燈補光都沒有什麼用


想想.這邊該不會是拍日出的好地方吧..!! 有機會可以來挑戰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oc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