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000022


昭和新山!! 日本目前還在活動的火山!


領隊說 日本沒有太多的高山..所以對這座還"活著長大" 的山..有莫名的喜愛


因此在這邊有一個熊牧場的遊樂場..不過我們沒有進去


只有在這邊跟後面的山..一起拍照!!


DSC_8658


真的是還在冒煙歐... 不過離很遠就是了.


應該是不會看到牠爆發的樣子才對!!


看到就要逃命去了!!
14000024


遠遠的換上 CPL 再來一張~~


不過轉的有點失敗 .一邊光跑掉了!


久久不用果然就是很陌生呀!


Rock 說..這張有雲搭所以感覺不賴..~_~


不過拍時完全沒有去想到這個..


看來該是去上點課了.. 要受點刺激才對!!



DSC_8749


這邊還弄了個假人..也在拍山~
應該是想告訴大家..這邊是很美的地方!!

DSC_8738


日本當地人也很喜歡這邊!!


還偷用了反光板幫它們補光哈哈..他們會說中文謝謝歐!!


小朋友很可愛說..尤其是那個帽子..


讓我想起小丸子說..





事實的真相...對我又代了反光板出國了!!


雖然又被笑了一下..不過大家拍起來都很開心!!


希望真的有得到好照片,那我曬的就很值得了 !!


不過我們這團回來好像還沒有出來聚餐一下說..


有點想洗些照片大家來分享一下說.


難得可以一起出去玩呢...



後記:


老實說這個點還真的蠻芭樂的.. 真得只是純拍照.. (如果你不去熊牧場的話)


我還蠻建議大家說,省掉這一個點的時間多去別的地方看看


這邊除了山..就是一排的商店街..(貍小路的卡好)


所以下次..我一定不會再選這邊..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oc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