沉思


好久沒有公司活動出去外拍了 ...這是在 Peter 的巧思下.安排了找回失落的社員大活動~


於是我們選定了淡水來當活動的地點!!


貼心的 Peter 準備了很多的主題.讓社員們不用再花太多時間去想題目.

可以很快速進入拍攝的過程.^^ 我覺得這樣對喜歡拍照想進步很好說..

因為大多數的情況下!!大家都不喜歡對自己定題目..而永遠都沒有主題性的發揮了說


不過有點心虛的是...這次規定只能拿小相機 (不能換鏡頭的)...好久沒拿我的 contax T3.


竟然對他有點陌生了...真遭呀..



第一張是娃娃表演的沉思者...我做了一點復古的感覺!! 想讓主角的感覺更突顯一點!



沉思


加了一點電視細紋特效!! 搭配上面的樹枝..希望有多一點秋天的味道 ..


只是右上角好像空了點...缺了點字..改天在來想想吧




愛之吻


原來應該是借位的...後來 Peter 夫婦黨.改成親密的愛之吻..呵呵..


也是很不錯!! 甜蜜的很..有被閃光彈打到的感覺



童真


淡水總是可以看到很多夫婦帶著小朋友來這邊遊玩...想起小時後


爸媽會這樣牽著我的手..所以我把這當成作我的童真





美食


好吃的糖葫蘆... 也買了一個來吃..^^ 好懷念的口味說


以前都會吵著要吃..現在自己有錢了...就自己來買吧..:D




貓的守門員


另一種的討生活...貓貓要看的店面的商品...還要顧著郵桶的信...


苦命..只能整天呆在那邊





討生活


印度的甩餅..這就真的是討生活了...


日子的叫賣....不知他會不會整天轉到很悶..因為我總覺得他轉的很無奈的感覺


這樣東西不知道會不會就不好吃了...跟甜在心饅頭一樣...沒有愛心就不好吃了!!





美食


愛的烤尤魚...第一次這麼近拍...好香好香..來淡水幾乎都是必點了啦!!




老闆娘


辛苦的老闆娘...為了生活...烤烤烤.... 人生呀...就是為了生活在努力!!


今天的打拼..換來未來的幸福..




討生活


空蕩蕩的攤位...只有插畫伴著我






59940028



把色調沖淡了一點 ...讓他有點古早味的感覺....


以前也是這樣上餐桌就吃了起來....




後記 :
還有一些還沒整理..不過今天有點累了...改天在來寫吧...


熊熊發現...器材在好..不會用..都是汪然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oc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