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0887


當我們同在一起~~ 加油打氣就是彼此心靈最好的照應!!


每年公司都會有這種大地團康的活動.!! 很像回到大學或是救國團!!


大家一起努力做些事..跟著自己的好朋友好同事..齊力向前


男人說那是義氣...女人呢??....友情大聲張吧 ^^


每次我都當在一旁的攝影..今年還是不例外..不過做了一點改變


不只是單單做紀錄..也請大家做一些動作..展現出 Party 的熱力四射


為今年夏天留下一個美好的回憶


第一張..大晴天.還是要打閃登..這樣大家的臉色才會水水..粉嫩



DSC_0956



男生組也來一張... brook 留鬍子..很有型說!!


拍到都耀光了..管他..感覺看起來很有元氣...^^




DSC_0784


大聲公的活動...大家真的是卯起來了...


平常壓力看起來真的是很大壓...哈哈哈




DSC_1079


我要飛上天!! ...拼了命的跳...我也拼了命的拍..


躺在地上..深怕被別人踩到說..~~ 不過為了好鏡頭...值得!!




DSC_0969


加油加油~~ 我們是第一冠軍隊...這次是我想要表達的主題..


"加油 , 我們是冠軍" ..(腦中想起那首英文歌說!!)





DSC_1058


耶..結束摟...像畢業生一樣..把帽子高高拋起.. 不過我畢業時沒玩


這時候補玩一下..^^ 感謝大家的配合!!


有多認識一些人果然還是有差.願意配合的人就多了起來..:D



DSC_1057


拍之前的準備動作... 怕失敗..所以先偷偷按了幾張..


喊 1 ,2 ,3 在一口氣連拍..此時就有點羨慕好一點的相機..


不過.還是得要挑成功的啦... 所以還是沒差!!




DSC_1025


番外篇...比比看誰丟的准..


hmm..大家這時的準頭就都很好..果然有目標可以丟就有差.


哈哈..很讚... 獲得很多好照片



後記:


今年的活動記錄..雖然沒有把大家活動拍得很仔細...但是達到了我想做的另一種風格


從其他的組圖之中..看出今年活動的活力..剛剛偷偷看了一下 2006 年的~_~


還真的有點..哈哈...今年自己有比去年進步.還好還好...再努力努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oc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