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3076


同事去巴厘島的戰利品 ^^ .很可愛的小精油.分送給大家一人一小瓶剛剛好


很香說..上面還很貼心的寫了這是哪一種的味道.!!


放在房間或是辦公室..應該可以讓別人到你旁邊時.心情為之放鬆不少!!


這樣可以來驅小人嗎??..哈哈..


不知從何時開始精油開始大量引進台灣說..


到處在百貨公司夜市都可以看到賣精油的產品


去東南亞玩時..也是滿滿的都在賣.... 這是香水之後的超級產品嗎?...


Spa 都在用說... 雖然我還是不知是不是真的有效...


但是聞一聞...感覺還蠻不賴的..在泰國時感覺有比較好睡..不過也可能是出國了心情放鬆了^^



DSC_3075


另一面的五罐....真是小巧..


當裝飾品都覺得不賴




DSC_3078


真的樣子是這樣...上面還弄了一些小麻繩..看起來很有南洋味!!


所以在拍時..我想起我家老大有給我一盒貝殼..拿來當稱底剛剛好..^^



後記:


拍照還真的是要種運氣..只是想說帶相機來公司拍公仔..沒想到.

竟然同事有帶這些精油回來..也剛好之前有人送我貝殼.. 真是對大家感恩呀!!
拍時我有把白平衡調在 3300K 左右..相當於螢光燈色溫...

這樣拍起來不會有黃黃的感覺...


也許啦..見仁見智.在我心中.此時就是要白一點才好看..^^


只要自己先開心滿意..再跟大家分享就好...: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oc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