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乖 吃冰


認識老衛真不知該說好還是不好...


因為他拍得很好..所以有時我就會不小心被他用的器材
給毒到....


不好的是..~_~也會不小心買太多東西..哈哈..


這次的四連拍..就是被毒到了.. 其實我看這台 Lomo SS 很久了.


最早實是看到 naomi 有在用..當時覺得很炫..不過沒有買..


因為當時愛的是 LCA 廢話不多說..先來說試拍心得..


改天在跟大家介紹操作~~ (其實是我忘了先拍開箱文)



四連拍..顧名思義.就是一次拍四格動作..所以你可以很清楚看到有四格~~


鏡頭也是有四個小小的歐..每一格上都有Lomo 特有的黑邊角..~~


快門的檔位有 1/2 秒 1/60 秒.. 所以可以有分格的動作呈現..


這也是這台吸引人的地方壓 (很像四格漫畫說)




66350016


拍攝時候..並不用一直手持得很穩定點照...偶爾水平式的移動..可以寬景的效果


這張可以看出左邊看柿子的人..右邊柿子很多很多...:D


雖然我知道人看不大道啦.. 意思一下!!




衛大


去拍柿子餅婆..巧遇老衛...這真是種緣分壓..才買就拿他來試機 1/2 秒的快門..


很容易有這種一下亮..一下暗的狀況...恩只能說...就是要有這種不確定的因子


拿到才會...會心一笑吧!!




Peter


換各方式拍...拍跳躍的動作..直的拿....說真的..這樣要測出人大約會落在照片中的哪.


真的要多試試...基本上..不要靠太近.最好有 3m 以上比較安全吧..





66350005


換成直的...成功率就高的很多





豆豆


靠太近的下場....豆豆被我裁成一半了..





豆豆


還會有點漏光..~_~ 這是第一張...很容易怪怪的




後記:


Lomo supersampler ..簡稱: ss 或是娘娘機 (因為有安那蘇的版本)


市價新品約1880 ..Y拍看到的.. 安那蘇應該會便宜一些...如果你運氣好的話啦..


上面的照片我都用 400度的底片照的 ..這樣比較不用去思考是否會有太暗的問題!!


詳細的光圈快門我可能還要去查一下..不過我猜應該是 F8 的泛焦吧...


還算不錯玩的機子...至少當別人看到時.真的會很認真的看你在幹嘛...


尤其是那.轉快門是要用線去拉的..很有古味... 改天再來拍機子.


大家知道大約要怎麼操作!! 晚了..來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oc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