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一直說著想要看看 apple iphone 是怎麼樣.. 今天真得讓我看到了!!


好閃的機子呀...沒想到同事敗家的能力真得很不賴!!


跑去美國出差時..順便就帶了一支回來..(還順便破解了)


現在是用台灣的門號歐...


初次看..螢幕上的顏色很飽和.不大會反光..所以感覺每一個 圖示都非常清楚


不過....指紋也很容易就沾上去了...跟以前 ipod 一樣..


要時時擦..保養才會水當當!!


讓我想起 PDA 的手機...hmm



iphone


男人的手指頭如果要操作的話...只能說剛剛好..


女生可能比較適合...我喜歡在大一點的..~_~


仔細看歐...有中文的顯示...(忘了測試中文輸入了)



iphone


好閃的 Apple . 這台也可拍照.. 在右邊的小黑孔..


只是.請不要太期待..畢竟...這不是相機呀^^


銀黑色...感覺很有質感說...~_~ 真的是賣時尚...



iphone google map


ㄟ...不要懷疑..真的是 google map ..他真得可以用.


因為是台 smart phone 呀.. 只是沒有 3G...


以後應該會有 3G版吧...




iphone



還可以看股價歐~~ AAPL 就是美國 apple 股價的代稱.. 173.5 us


GOD. 是 yahoo 的.. 8倍...不過看到 GOOG (google)..還是差一截


但是曾幾何時...apple 也是跌的亂七八糟


從 ipod 到 iphone 每次出擊..都讓人眼睛為之一亮..


呈為時尚跟流行的指標..一個科技公司可以做到這樣~


真得很厲害...



後記:


iphone 真得好看..可是我還不會去買.. 主要是..只有操作贏別人..


我還是喜歡功能比較多的..(雖然我手機常掉)


但是...我想他應該還是會賣的超好..畢竟...光品牌就打死一堆人摟!!


慢慢等下一支 Ixxx 出現好了....應該會有人去買 itouch ..


有借到再來拍拍玩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oc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