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6400012


2007年入秋天,開始有冷一點的感覺,不過今天應該是秋老虎還是熱烘烘的


應該是夏天的尾巴來掃一下台灣吧!!


看到攝影家手札上有曬柿子的活動,想說從來都沒有去過


所以找小乖,彼得夫婦還有Cindy 一起出遊到新埔 味衛佳 去走走玩玩...


不過陰錯陽差..我們約12點才到..哈哈..剛好吃中餐..也跟大家錯開了!!


滿滿的人滿滿的柿子..好壯觀說!!




66400011


 阿媽說..一天要坐著一直削削削..可以有 600斤...God .好驚人的數字!!


還好現在有機器可以多幫忙一些..只是這種手工.


還真的蠻累人的,他們手上得削柿子刀子


還是特別定做..一把要好幾千,我還在想我家的削蘋果應該也可以吧...哈哈





66400002
從棚子下方看...真的每一個柿子都是金黃色的!!
很漂亮說,很想偷偷咬一口,不過阿姨說柿子沒有處理過是澀澀很難吃的~~
叫我別想那麼多了..想吃還是用買的吧:p

66390001


天氣好好..又是中午..都是頂光,光線灑下來的感覺,光影的效果變的特別的強烈


怎麼拍都感覺很不賴...有豐收的感覺!!



DSC_2818


 阿姨會特別上棚子當 Model 讓人拍拍歐...很真誠的笑容!!


感覺很窩心,一點都沒有商業的氣息,和隔壁的鄰居一樣!!可以聊天聊很久的感覺..


不錯的地方。 (真是會做生意呀!!)




DSC_2921


一刀到底的絕活,阿姨說從小就要開始練..,旁邊的人開玩笑的說..那晚上時擺鏡子出來


可以看到前世今生嗎?...不過真得很厲害手腳好快,我都怕他割到手說。


阿姨還是特地出來在棚子下表演的說,真不知有沒有打攪到他們的農活..~_~




66390015


阿姨說..做一個柿餅要七到八天才可以完成...拍的這是接近熟成的!!


看起來就有一點軟趴趴了... 恩..看來我比較喜歡有水水的感覺!!



66390011


大逆光來挑戰一下... 哈哈..有星芒了耶...還不錯的感覺...


用底片拍拍.還真得要有點勇氣!!



後記:


嗯.說真得拍柿子還蠻好玩,不過能拍的角度應該大家在各大攝影網站上都看過了說,


小弟在這邊就不敢再現醜了,還是跟大家說怎麼去比較實在對吧!!


http://035892352.travel-web.com.tw/ <-- 味衛佳網址!!


我是走北二高去的!! 到那邊只有兩線道所以開車請小心


可以停在阿婆的三合院,(車子要開下去斜坡),不然就跟我一樣停路邊吧!!


從三合院走到主場地只要 5 分鐘.所以不要害怕自己走錯了。


真的是柳花明又一村啦!! 喜歡拍照又不喜歡跟別人擠的


阿姨說早上八點就去他們也在歐!!


恩..先寫到這..晚了該睡了..改天寫續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oc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