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動靜之間


很喜歡在華納商圈晚上拍照,所以找了天晚上,扛起腳架一個人來這邊晃晃


思考著一下街拍該是怎樣子的!!


說真的..我本來以為會有很多人會避開我...


因為我手上的鏡頭畢竟還是很顯目。


沒想到反而..我要去避開一些路人..~~ 以免他們不小心的入鏡...


心疼呀..我都用底片拍的..~~ .. 下次還是用數位挑戰吧!!


喜歡這張給我的感覺...把快門放慢了起來..街頭藝人的表演成為很顯目得存在


剛好頭上又有投射光影..


動靜之間... 戲子看著路過的人們..


是誰在看誰? ..誰在笑誰呢.




47210006


累了,就停下來駐足吧!! 大臉看小臉..也許就是這回事吧!!


那天的晚霞真得很好看說!! 沒有衝象山也許是個遺憾吧!!






47210013


拿真得車當廣告了!! Audi ..恩..真想開看看,不過放在戶外不會被偷嗎?


廠商還很大手筆說... 下次會不會有更好的車子擺出來 !!


PS.真是聰明.放在夜店旁邊,這樣應該有很多有錢的凱子會被叫去買一下吧!!



47210020


華納商圈的天橋很好用,當太陽緩緩落下時,可以在這邊布景


勾勒出都市夜生活開始的景象!!


台北呀...總是這樣車水馬龍的...哪天可以看他無車日一下!!


都是人在路上逛感覺也應該蠻好的。




47210023


這個 Chanel 招牌用第二次了!!


每次這個區塊都可以看到很棒的作品,難怪 Chanel 都還是一直享譽全球!!


很多攝影師也是從拍 Chanel 起家的歐!!




47210025


不知這是瞎米牌子,不過拍攝的風格我蠻喜歡的!!


公比對秤,協調但是各自獨立!! 燈光打下去後,給人很有深一層的質感享受



後記:


來這邊夜拍,如果你想要少一點人的干擾,我會建議非假日的晚上來。


這樣人比較少,不過如果你還想拍拍街頭藝人的話,可以挑 9點後..約一個小時內


快速拍完收工,應該可以達到你想要的!!


華那的夜間風景元素很多,說真得我也還沒有拍透透。


因為每一次去都會有不同的感覺,還好家很近想拍就可以隨時來!!


改天有要拍的人,喊一聲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oc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