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nu  momo


這是小乖愛的 momo 跟 nunu ,兩隻品種都是約克夏..不過~_~


大小隻還差很多,我都在想...是台灣吃的卡好..所以 nunu 長的卡壯嘛。


momo 是右邊偏黃色的小狗 是個女生..嚴格說起來應該是阿姨了..(狗年齡)


nunu 是左邊的黑金黑金的小狗..是個男生..這個應該還算是小朋友


和小乖去寵物博覽會後 ,帶他們出來遛遛..


其實應該也不大算遛.. momo 跟 nunu 體力沒有那麼好..所以我們也有讓他在平台上走走!!


喜<歡這張他們一起看遠方的感覺~~ 很乖呴... 其實.食物在他們的面前~


所以才有定住的感覺,頓時間..好像知道了寵物該要怎麼拍才好




momo .


意外發生...我忘了我拍的是正片..不小心正沖負了..沒想到效果還不差耶


隱隱約約還有透發出光芒!! 神樣般的 momo !!


momo 很愛吃餅乾...但是他很乖..不會搶東西吃歐。




14050037


其實真得很像一個玩偶,難怪大家會很喜歡養狗狗..真的是療傷系呀!!


我媽怎麼都不養~_~ .. 我也想要有一隻....不過沒有時間陪他..~


也不敢養



14060012


年紀還小的 nunu .. 很惹人憐愛說~~


不過聽說他在家很調皮..這個模樣是騙人的!! 道道地地的小惡魔一個!!


出門是俗仔..在家是老大!!




nunu  momo


nunu 搶吃東西搶過頭了~~ 被 momo 訓話中!!



餵食


放飯摟,不過要有握手才可以吃歐!!


momo 訓練的很好說.. 給你拍拍手!!




後記:


台北可以遛狗的地方,似乎不是很多。


尤其是這類型的小狗...我想隨便都被黃金獵犬壓的死死的吧


有人知道那邊有好玩的狗餐廳嗎? or 可以遛狗玩得好地方v
下次想在帶他們出門走走!! 順便幫他們拍拍寫真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oc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