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5037



現在的週六都要帶著我老媽去看腳、也間接的變成我們家的聚餐日。,很感謝親愛的寶貝乖也都不辭辛苦花時間一起來
真的好窩心好窩心歐、能遇到這樣的人真是老天爺給我最大的幸福阿,


那今天呢..我們選擇了永康街小吃!! 原本想吃鼎泰豐..沒想到人好多呀!


所以改去吃旁邊的韓國菜,還不錯..不過辣的居多..所以..恩..我不介紹!!


哈哈...因為我不知好不好吃.我怕辣...抱歉啦。


吃完晚餐..就順便到永康街繞了一下,於是到了冰館


冷天氣中還可以吃冰!! 這應該是說要托我媽的福氣嗎?還是算小乖的!!


發現我媽跟小乖看到冰都很愛...


(我也是,但是想牽拖一下,不然鼻子不好大家不給我吃)



DSCF5035


我們點了這個!! 綜合口味.. 很不賴看起來很好吃的樣子。


芒果的口味很濃,比一般自己買的還夠味,難怪這麼多人來吃說。


感覺這邊的水果很新鮮,不像是罐頭水果,真是一分前一分貨呀!!


不過一個人吃有點大,兩個人差不多剛剛好啦!!


即使冬天了,人還是很多.....台北變的跟日本一樣了,好吃的店就滿滿都是人。



DSCF5036


有很多不同的口味說,有些還賣光了....想吃還要手腳快


有些還是季節限定歐... 不然我好想吃草莓冰歐! 看起來真好看。




DSCF5041


老姐跟老媽,喊好多聲..老媽還是沒看鏡頭...!!



DSCF5044


鑑於上次薑母鴨忘了拍,這次請老姐幫忙拍!!


兩個不大能吃冰的..又偷吃冰的證據就這樣 Log 下來了!!


還好回家兩人都身體健康!! 我鼻子沒過敏..親愛的寶貝乖也沒肚子痛。


老天還是會照顧好人..哈哈..^^




後記:


雖然冰館的東西賣的真得蠻貴的,不過我覺得可以再吃吃,


料都很實在說,硬要說缺點的話,應該是環境感覺不大好..


有點髒髒的..!! 不過吃完就走也還好啦...只是覺得這麼好看的冰


應該要有好看的景色才對...:p 呵呵我有點貪心..不過也許有景了


價格又要翻一倍了 !! 還是這樣就好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oc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