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小乖的心肝寶貝!! 不過今天..他被罰了


小乖說...這是給 Nu Nu 得懲罰,因為他把眼鏡咬爛了...


不過.. 怎麼會有這麼可愛的懲罰啦!!


吼..超可愛的...好像玩偶一樣歐...


NuNu 眼睛還會瞇起來...像是科南一樣 哈哈..


要不要考慮去拍一下電影呀..我可以當經紀人說.. 抽趴抽趴!!


約克夏真的是越看越可愛....難怪很多人愛養..


小小隻的..不用想著他會把你撲倒..


也不會把門撞爛 (他應該會先昏死吧)


還可以偷偷帶出門...^^





遠遠拍一張.. 眼睛睜開摟... 很書卷氣息說


跟主人一樣..很有氣質..呵呵


小乖說..Nunu 因為有被罵的感覺,所以一動也不動..


乖乖在那邊被罰.......ㄟ..拍照..XD


我也想罰他.......我也想拍啦!!





再來一張..瞇瞇眼 NuNu....視力一下子改變很多


看來他很不習慣說!!


可能真得算一種懲罰....不過比打狗狗還是好很多啦


我想小乖也不忍心打太多..雖然 NuNu 真得很皮!!


不過小狗... 不教..他怎麼知道什麼是對呢?


好像跟人一樣說...:p




後記:


今天又去復健了..電療的開有點強...手又捲曲起來了


熊熊想買一台在家中用..這樣就不用跑來了..


我好像有點天真..哈哈..謝謝小乖陪我來..


也介紹這間復健診所....便宜歐..因為有健保


至於有沒有起色...等我做完一個月再來看看吧 !!


晚了..來睡勒



vock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