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0029 copy
公司最近常再提的點燈? 其實我一點都不瞭解點燈是瞎米意思..


只知道說以後重心要擺多一點在維護身上..


那相對於人生呢?? 是珍惜與愛護嗎 ??


交一個新朋友簡單..但是要變成一個好朋友..要一直維護下去


就真得難多了!!


我想這是我對點燈的解釋吧...


很多朋友最近身邊都發生了蠻多事...


在這邊希望你們都可以事事順心.. 度過一切!!


至於現在的話..來看看我拍的小品吧



DSC_3165


另一種點燈的呈獻..喜歡這種小物與燈光的搭配


感覺起來會很有質感...也許配上一杯香醇的咖啡..


恩..那就更好了....話說...好久沒有喝咖啡了...


改天來泡杯熱咖啡來暖暖身子摟




DSC_3163


這是幫忙活動拍攝當天..插花老師的作品


我很喜歡這個說.. 花與燈光的結合


讓我眼光一直注視著這盆花說..很有韻味..


沒有可以拿回家有點可惜說..哈哈



DSC_3190


把色溫調整了一下..讓冷色調的感覺可以跳出來讓大家比對一下


這樣的點燈感覺又不大一樣..給人是純潔而明亮


說真得這樣的感覺讓我想到教堂... 恩..


不過我沒有真得去過..haha 幻想一下總是可以的



後記:


終於下值星啦,很久沒有這麼賽過了...幾呼每天都三點被叫起床尿尿的


真是慘 ..不過往好的方面看...下次就不會這麼慘了..


因為機器都會修好..下一個人就可以睡的好一些 .^^


天氣也剛好轉涼..可以睡飽飽窩在暖被窩...:D


小乖今天買了本陳昇的書給我.是在說他之前寫歌的一些心情


我最愛的.."子夜二時"也在其中說..


等我看完在跟大家分享.. ^^ 來找搭的上的照片摟..: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oc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