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帶我回家


對..就是請帶我回家...今年餅叔的邀請.


我第一次去了流浪狗動物之家.. 以前都只有聽過..


這次帶著小乖一起去造訪一下..


其實流浪狗動物之家並不大.. 應該說比我想像中小的多..


不過愛狗的人很多..大家都齊聚在這邊.看著一年一度表演...


有點像同樂會吧..狗醫生都一起來亮相..(治療人的狗叫狗醫生)


當然一定也會有狗狗認養.... 看了有點心動..


不過我想我媽養我很累....所以還是算了吧....


真得..要有能力養..才領回去歐..不要領了一堆養不起..反而是對他們不好



秋田


連秋田品種都有....人們呀..有點糟糕.. v
都養狗一下..就丟了..~_~ ..虧他們對主人很忠心的說


再有名的狗...也是會被亂丟一通...所以看到電影有狗明星..


我都會想..該不會又是另一波棄養潮得開始了吧



狗醫生


這就是狗醫生歐!! 科學數據指出壓


當人生病了有狗狗的陪伴..可以好的比較快歐


心情好..身體自然也跟著好起來..^^


這就是吸引力法則..好事是會跟著正面的人的..^^



黃金


看到黃金獵犬真得很容易愛不釋手..


不過台灣其實不大適合....因為沒有很大的場地讓他可以自在的奔跑


很多的公園..都寫禁止寵物進入摟....


最多的地方應該還是大佳河賓公園了吧.... 瞎米狗都有!!




熟睡的貓


雖說是流浪狗之家..其實也是有貓貓的啦 ...只是放出來的話


會貓狗大戰吧..所以他們都乖乖在籠子之中歐..


這隻睡的好好歐..毛色也很讚...養尊處優的感覺




小貓


想起史瑞克中貓瞇的無辜眼攻勢了嗎?....小狗小貓就是有這種無敵的魅力


讓人們..看了就想說..就養了吧..可是大了..就踢到一邊去了


所以請要三思三思..沒有耐心者...


請不要去養動物........



後記:


其實養動物就跟養小孩一樣....很累但是會很有成就感..


每次在公司的 forsale 看到有人又說某某某有狗狗請大家認養


我都會想..為什麼又有人把狗狗丟掉了...


不過我也知有時候真的是不得已..


只是總是會覺得很可憐就是了..~~


看到有和尚說有自宮去跟郭懂請願請他們救救流浪狗


我想...請他們先教教下一代,..少產生點流浪狗..也許會更好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oc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