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3876 copy


秤著假日的時間,無聊玩了一下 photoshop ..做了各波提獅廣告。


發現公司送的去背的背景架還蠻好用的..一下子果然就去背完成。


比起以前努力調個老半天快多了...有很強的對比色的話..弄起來方便很多。


比真得白色背景方便很多歐。別再有迷思就一定要用白色當背景才好去背


其實白色拍起來會偏灰..如果你要拉亮..本體物也會跟著變色


所以電視台用藍色或綠色當背景不是沒有道理的..^^




sampe1


回歸正題...我本來以為這是奶油師 butter lion ..


沒想到原來這是波提獅 ,這是 Mister Donut 最紅的公仔了


人見人愛呀...不過這不是我的...是同事的我 "借"過來拍的...


嚴格的說應該是硬拿過來的..誰叫他那麼可愛


發覺日本人真得還蠻有創意的...可以把獅子的毛當成甜甜圈


很棒的idea 說..也讓Mister Donut 大紅特紅了起來


快跟 麥當勞一樣多了說....真是恐怖呀




DSC_3881


特寫再來幾張...很逗趣吧...




DSC_3889 copy


如果真得可以養一隻這樣子的...


我想應該會引起風潮吧.




DSC_3882


超近特寫來一張...嘴巴還微微張開...


好讚壓....看了真得很想有一隻說




後記:


後來有跑去拍賣上看,還真得有人在賣..一隻約350多...


不知日本有沒有在賣..會便宜一些..


改天我在去比看看奶油獅跟波提獅的差別..


晚了先來去睡


沒有了亞錦杯...還真得蠻悶的...中華隊加油呀..我想看奧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oc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