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去世冒玩具展!!很開心的說,這輩子第一次參觀玩具展還有小乖陪著我。
不可否認的,我覺得我比現場小朋友還要興奮說 ^^
小時候一直希望有很多的玩具可以玩,長大後希望可以有很多的玩具可以收藏
但是好像都沒有達成.那看看別人的收藏似乎也不賴 ^^
和我們一起和拍的雪人,是一個巨大的立體拼圖歐
小乖超愛的說,不過老闆說那是非賣品...Orz殘念


我自己到是很喜歡這個立體飛機,在百貨公司都還沒有看到說 ^^
買了一個回家說 :D 呵呵..敗家第一步 ^^ 改天拍好給大家看看


講到玩具.那小叮噹一定是不可以缺席的,不過他被正名叫多拉A夢了~~
好不習慣壓~~ 我還是愛我的小叮噹啦~~
仔細看歐~ 小乖身上的也是小叮噹~~ 我也有..可是我豬頭忘了穿...Orz...


小叮噹 and 大雄~~ and 可愛的小乖 ^^ 很喜歡這張說!!
超可愛的啦 :D


YoYo man 也在這邊出現了 XD ..
東森真得很厲害..小朋友都一直圍繞在這一區..不想走說~~
可是我還是不懂..這跟丁丁好像..一點都不好看..


這像不像小叮噹賣場特地請來的 Model ^^
好想也去日本參觀一下小叮噹樂園阿~~


喜歡玩具展..因為可以拍娃娃拍得很開心.
又不會有人來念~~ 雖然我知道其他地方都怕說東西被仿冒!
不過在這邊店家也都只能睜一隻眼閉一隻眼說....嘿嘿.我是奧客!!


當然也有迪士尼系列的 ^^ 米老鼠歐..是今年的生肖..錢鼠錢鼠~
鼠錢數不完壓 ^^


維尼熊與小乖 ^^ 我想我跟小乖都很想搬這一尊回家說~~

後記:
其實玩具展並沒有很多人來參觀,原因應該還是比較像大型賣場吧!!
真得可以參觀的東西不是很多,這些東西比較像 15歲以下兒童使用的。
所以如果下次有的話.如果也剛好你家有 15 歲以下小朋友的話!
不妨來看一下,也許會有意想不到的驚喜歐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oc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