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ple7
前陣子跟小乖去買了 NDSL 來玩!! 想說一次買兩台 我們可以一起玩 !!
不過找 Game 倒是花了一些時間,只是我們大多都在玩"右腦革命"
反而把這款經典馬力歐賽車給遠遠的拋在一旁!!
但是說真得!! 我倒是從沒有忘記這組公仔 可愛到不行 ^^
在台灣時買了一個,抽到的是壞力歐,到了日本卯起來投 ...
可是沒想到 Size 差好多壓!! 但是還是很棒!

sample5
即使是小小的Size 一樣功作的很細!! 一開始一直轉不到馬力歐
後來還是靠小乖的手氣轉到的說!! 真得是我的幸運女神說 ^^

sample6
一起拼鬥的感覺!! 這些拍攝都是利用一張黑卡紙跟兩盞檯燈完成的!!
有點缺少了什麼的感覺..應該是少了點布景吧!!
不過想要弄初個賽車道 ...XD..還不知道該怎麼去弄
改天來跟小乖學蓋房子 ,他可是建築出身的說..不過立志想當獸醫!
最後往教育發展..^^ 人生壓..總是充滿了驚奇!
AnyWay .. 開心就好

後記:
Blog 一下子掛了...就有點少寫日記了說..現在轉到 pixnet 有一點點小不習慣
上面不能寫自己想要的Code 但是也有好處可以跟小乖一起發表文章說 ^^
請大家再繼續的給我們支持摟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oc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