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妹妹,可以幫我把那空盤子遞過來一下嗎?"
昨天在日本料理店,料理店裡的阿姨這樣和我說...
好開心ㄡ,好久沒被叫過"妹妹"了... 天使
我小小聲的和媽咪偷偷說: "剛剛人家叫我妹妹ㄟ...嘻嘻嘻"
媽咪竟然也用很平常的語氣回答我說: "你本來就看來像妹妹阿"
ㄎㄎㄎ,聽了這樣的話...(心裡還是忍不住雀躍了起來...開懷大笑)
 
記得小時候,可能因為我是家裡四姐妹最小的,爸爸媽咪的朋友不是叫我"開心果",就是叫我"妹妹"...
所以我小時後超討厭被叫做"妹妹"的.../_\
但是沒辦法,那些伯伯、叔叔、阿姨就是愛這樣叫,也只好接受...
 
前個禮拜由美國回來,想起來我的外甥剛過12歲了,
他最討厭的事就是去餐廳還要被問要不要點"kid's meal"...
果然小朋友都是有這樣的階段的,想快點變大人... ^^
而且他還提醒我說: 小阿姨,我現在的age已經不能買兒童票囉~
嗯嗯,我暸我瞭,我超了解的...
我和他說,放心啦~ 以後會記得幫你買大人票啦~開懷大笑
 
沒想到,自己也到了開始想返老還童的階段了...
我甚至連被叫"小姐"都不喜歡,反而喜歡被叫"妹妹"呢...害羞
 
只是兩個字,也可以讓我心情亮起來一下...太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nun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