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像從來都沒有去查過泰迪熊的由來~
剛好因為這次特展.就好奇去查了一下~
泰迪熊名稱與美國第26任總統希歐多爾‧羅斯福有關,因為羅斯福的暱稱就是泰迪 XD
看來當總統果然就是有好處~ 連命名都會扯上關係~
其實更讓我好奇的是...這隻可愛的娃娃~
價格都是嚇死人的貴~ PS.這隻是日本的歐~



這隻感覺沒有那麼可愛,可是他要...17000耶~~
吼~ 去搶劫好了啦~~

這隻也是上萬的...是怎樣..掛一個名字就不一樣摟

還有這種俠客打扮的.. 果然是歐美的作風壓~~


這應該算北極熊吧~~熊熊想起來前陣子北極熊很紅說~
這隻不知有沒有熱賣!

農夫裝..呵呵. 如果出現在農地中 應該會把人嚇壞了

總覺得泰迪熊打扮起來也很帥氣說

肥短可愛版的~~ 這隻我喜歡~
當然泰迪熊也不是一直都是這樣子的造型

當 蜘蛛熊出現...Hmm...應該沒有人看的出來是熊吧
哈哈..並且那個蜘蛛絲應該要很粗才可以

蝙蝠熊~ 呵呵~ 這個應該可以看的出來一些些~
不過武打動作應該會變的很遲緩.:D

連超人跟古代盔甲武士都有歐,創意無限大阿!!


最大的市場還是這些婚禮泰迪熊吧
幾呼每對新人都會擺上,不然在情人節時也會出來湊湊熱鬧!!
無比窩心



兔子....這是誤入叢林的小兔兔嗎?
可愛到不行,不過價格卻是惡魔般的可怕

特寫來一張...只能看看就好
因為這一組要 10萬元....我得天呀 ~~~~好一組班家小兔子
叫班錢小兔子好了!!

後記:
每次看這種玩偶展,心中總是會覺得我家擺下這些東西多好
雖然知道不大可能,可是能看看也覺得很甜蜜
我想這種就是療傷系玩具吧~
現代的人空虛啊....只能買點玩具來解悶摟~~
改天有誰可以出借公仔玩偶給我拍拍的~~
這邊先說 感恩感恩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oc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