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豔陽高照的下午,
閒來無事,扛著拍照的裝備衝往新手學習聖地-大稻埕來初體驗拍夕陽

六點才日落,我三點多就先去看查地形。看著一堆打球的年輕人,真是羨慕他們的年輕呀,走著走的就覺得這裏真的是熱到不行…遮陽的地方,並不是很多。
但是如果你是騎單車來這邊逛逛到是非常的適合,可以一邊瀏覽的河岸風光一邊享受著自行車的快感。

五點多人潮會開始多了起來,尤其是有很多很多愛好攝影的人會前來這邊,你可以同時看到各種不同新奇的相機在此同時出現,說真的我還蠻被嚇到的。
還有一個伯伯拿的哈蘇還跟我聊拍照的心得,真是穫益良多。(其實我眼睛一直看著它的相機,好想拿起來玩玩歐 )

我想大稻埕被稱為拍夕陽的新手聖地真的有它的道理!!
1. 拍攝時夕陽落水面 ,前方沒有明顯的障礙物。
2. 水平線很容易掌握,我常水平抓歪了,這邊到是很容易就抓好
3. 交通方便,公車,摩拖車都很容易到
4. 地點寬廣,可以同時容納百來個人拍照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oc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