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4120
石蓮園餐廳位於白沙屯風力發電廠附近,
怎麼會知道這個地方。我想應該先說起練習曲吧。
這部有名的國片 ,大大提起了單車族的樂趣
幾呼一堆的朋友都說 "走吧,來去環島"
有些事、不做以後就不會做了!!
片中還有媽祖出巡,不過這次我並沒有去拜訪媽祖一下。
下次有機會一定會去走走!!
DSC_4119
這是店家養的狗狗吧,難得的好天氣出來曬曬太陽
好愜意的狗 ~~ 羨慕呀! 應該算是台灣土狗吧
前陣子看報紙寫說有台灣犬了歐!! 台灣的第一隻呢
話說回來,我們很喜歡這種台灣唯有的感覺
常常有這種台灣第一!! 很讚 我喜歡 ^^

DSC_4147
白沙屯的風車也算容易找的! 不過開車子都是遠遠看
我還沒有找到可以很近就在下面看的地方!!
PS.風真得很大,小心頭被吹的很痛

DSC_4154
都是遠遠隔著堤防照相~~ 也算不錯啦當前景來拍拍
這樣有點像在小人國的感覺,少了點魄力..:p
沒辦法,沒有走近拍!!就只能有這樣的效果
拍照還是不能只靠 Zoom in / out 這樣的變化是不夠的

DSC_4128
還是拍拍園中的樹木好了,這陣子好像拍很多這種逆光樹木!!
都是去模仿日本風景雜誌上寫的 ...感覺有一點點味道出來了
^^ . 喜歡這種藍天和光影的對比

DSC_4124
不知這是瞎米,不過我家也有種。很像花的草?
很像草的花? 找到在跟大家說
頓時想到之前學校中上課提到的以圖找圖的圖形學!!
真希望這樣的技術開發成熟可以用了 :D

後記:
快到投票日了,希望不要跟之前在前一天又發生令人..無法想像的事
希望我愛小乖不會常頭痛,人都平平安安健健康康,好運常伴著我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oc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