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0025
又來到九份了,這次帶著小乖跟老姐朋友們來走走,
很順利的這次都沒有迷路,一路順暢到九份!!
更驚喜的事,完全都沒有塞車呀,早上十點就出發果然是對的
都不用跟別人搶車位:D
漫步在九份山城之中,留心一點看可以看到這邊的人家養了不少隻貓咪
熊熊想到希臘地中海,彷彿也有一個攝影師拍了貓之旅!!
看著小乖走過去,也彷彿變化成另一隻可愛的貓!!

DSCF0028
小乖逗逗貓貓,不過這邊的貓都不大理人得說
還是因為我們手上都沒有食物~~
所以都不大想理我們!!

DSCF0036
換我去玩貓~~ 呵呵.這隻比較乖一點
還可以讓我摸度度~
我想他應該是看到我有一樣的肚肚
所以想說這是同類吧!!

DSCF0031
其實他們是很有殺氣的!!
都擺著一副很酷的臉.. 不知有多少人來拍他們
都不大給臉色的歐

DSCF0124
按耐了很久..終於拍到貓貓肯擺一些姿勢的啦 ^^
這樣才有不虛此行的感覺ㄇㄟ
看小乖笑得很開心歐!!
好想以後可以養一隻歐
只是不知以後會不會貓狗大戰就是了:D

DSCF0125
當地的店家也有在牆上弄一些貓瞇的圖案~
感覺還蠻不賴的..不過價格就..哈哈哈...
看看開心就好.

後記:
去九份我是走中山高過去的,建議大家一定要早點去,不然車位到後來會很難找
我都是停在要到最上面那邊的停車場了,一次一百元..這樣回來開車時,可以不大塞車就直接到金瓜石那邊去看看了說 ^^ 給大家參考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oc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