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5150
難得的公司裝修,請小乖來陪我到公司和攝影社的人一起外拍!
這麼好的機會,當然是要拍拍小乖摟!!
這次公司的整修看起來又花了不少錢了說
還好招牌還沒有上,請小乖當 Model ~
很像在攝影棚的感覺說 ^^
喜歡小乖笑的感覺給我很自在的空間

DSC_5144
小小的走廊,但是有很棒的光影,索性就用自然光來拍了
之後再微調一些色溫回來
感覺是不是也很不一樣
有很溫暖又親切的感覺 ^^

DSC_5146
故意留了很大的白在那邊!!
增加很多想像的空間!
旁邊的光圈很像是小乖想要說的 OS (旁白)
多笑一些給我看吧 ^^


DSC_5148
小乖很高吧,上面的燈光剛好可以形成一種對比
如同一副圖畫一樣!!
雖然把人擺在正中央的拍法,但是還是很棒吧
書上寫的不一定都是對的,自己有想怎麼拍就怎麼拍
開心和喜歡自己的作品才是真得!!
很開心可以這樣拍我的小乖,呵呵.從上次澳門就比較少這樣拍摟 :D




後記:
回頭再來看看這些照片.覺得好溫馨好感動. 親愛的寶貝乖其實不大喜歡被拍.我知道你為了我都做出很多犧牲
只因為我喜歡拍照 , 問我為什麼喜歡這些這些照片.
1.真的很美.
2. 還是很美
3. 因為我覺得你真的很美
所以回頭看這些照片. 不單只是照片.還多了份感情在其中. 這就是我現在對照像的定義 不單只是按下快門..還要有分感情的照片才是好照片.
全程都還是用 D100 再做拍攝,雖然是台 要五年的老機子了
可是我並不覺得有什麼輸掉的地方,唯一的差別應該只有
處理的速度吧 ^^. 不過等一下.慢慢拍又何妨!
又不是再跟時間賽跑..PS. 拍 Raw 檔還真得蠻好用的
色溫不小心錯了還有得就一些 .不是說萬能色溫歐
請還是要調整到正確的色溫拍攝
不然出來的效果還是很不好! 切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oc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