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6116
第一次去拍平溪天燈,真的天燈很美沒錯 ^^
難怪每年都有很多人會跑去拍!!
俗話說"數大便是美" 用在這上面一點都不為過!!
今年的主題是 "和平希望" .. hmm ~~
雖然說天燈都是祈福比較多,不過今年的題目感覺更有那個意思在!
最近都一直聽到鬧糧荒~ 又說石油短少...感覺世界又要倒退走了。
也許哪天..第三次世界大戰就來了說!
真希望有人可以發明從海水中就取得能源,不然提升太陽能發電也不錯壓!!
ㄟ..離題了!! 還是來看看照片吧

DSC_6131
每大約 30 分鐘就會放一個大型的天燈,都會有一個小主題!
外加一個政治人物 (殘念..不知道來幹嗎)
秤著有投射燈時拍拍還不賴...不過一定要帶腳架就是了
PS .要帶高的...因為人很多..不然就要搶好位子摟!!
這個位子很棒吧! 親愛的寶貝乖幫我找的說 ..:D
其實有時我都覺得她的攝影眼比我好很多
但是他有時都隱含不說出來.
讓我可以去多看多學~

DSC_6133
很像重瀑吧...其實是...手不小心碰到了一下腳架
造成了不同的感覺,還不錯的 Fu..所以就留下來了

DSC_6142
最後快要走了!! 和小乖一起走到會場中放天燈~~
天燈都要是大會提供的歐!! 自己買的不可以放進去~~
也是去了才知道.不過還是可以技巧性的走進去和大家一起放 ^^
很開心可以跟親愛的寶貝乖一起放說 !!
美中不足的是沒有人幫我們拍照啦....殘念
不過心中知道彼此一起再也很棒


DSC_6145
看著天燈冉冉升空!! 感覺希望都會成真,有種幸福的感覺在飛!!
不過第一次去拍...拍的不是很好
iso , 跟快門抓的感覺沒有很好
B快門得感覺..都像晃到的照片...看來應該不是一口氣就給他 10 sec 以上
不然就是抓住瞬間吧...

後記:
這次去天氣沒有很好..讓小乖淋雨了...
下次出門要先求一下希望天氣都好好!!
還有...人很多說.腳架還差一點弄丟了.. 還好親愛的寶貝乖幫我找回來了
親愛的寶貝乖你知道嗎? 你真的是我生命中的貴人,幫我了好多好多..
看著天燈冉冉上升..我的願望也跟著飛上去. 希望可以實現
希望的是你永遠快樂~幸福~
還有還有就是~~ 我要你當我永遠的幸福新娘 ,你看見了嗎? ^^ 要說好喔 :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oc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