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直說要帶小乖去陽明山竹子湖好久了說..
秤著一天下午,想說好吧..都沒有去過 還是先去探探路好了
為了避開仰德大道,所以我選了至善路那條從後山走
聽說可以不用受到交通管制!!
誰知開著開著..ㄟ.. 起大霧了耶
開始了冒險之旅.... Orz
順著後山的路...一路起了大霧外加大雨..
不知怎麼搞的...開到了擎天崗..Orz..我還真得需要晴天耶
好運的是..有個晴天在我身邊..^^
所以一路慢慢開還是會找的到的歐
果然.^^

原來繞了一大圈~~ 是我沒看好路標又走一大圈啦
夜晚都美美的燈光,小乖拍起來很好看
^^ 能找的感覺很好說 :D

晚上很冷還下雨說~ 不過心中很溫暖歐
海芋在晚上也很美歐,下次有空也可以來看看晚上的美景歐 ^^


後記:
說真的..!! 下次一定要帶小乖去個好天氣的竹子湖
下次還是走仰德大道吧: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oc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