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7877
曾經在電視上看過日本的宮女~~ 不過真的親眼看過這一大批人
真的還是第一次 ^^ 雖然不知道為了什麼他們都聚在一起
就當成是我有福氣吧..可以見到並且拍攝了下來 :D 哈哈


DSC_7880
明治神宮內的神樂殿!! 看起來主要是幫人消災祈福的地方
本來以為不能拍照..不過看到有人跑進去了
所以我就跟著衝衝衝..大不了被念一下..說我是外國人不懂就好了

DSC_7876
類似台灣過年後要求光明燈.安太歲..保平安的!!
只是這邊做的很商業化..連命名都有歐 Orz...
結婚也可以在這邊...hmm 真的是通殺

DSC_7842
從外面看..很大一間說!!
日本對我來說很怪的是..廟很大..公園大~
但是房子很小....都把空間省在公共空間上了
我們好像剛剛好相反..我們都是想要家中大..外面越小越好


DSC_7925
廟中必有的結草繩!! 日本都是吉祥的代表物 !!
相傳是以前徐福被派來日本,秦始皇遲遲等不到徐福的長生不老藥!!
派人來日本訪查,徐福假死..在身上放草繩及白色的裝飾物. 騙過來督察的使節
因此就有這樣的習俗留下來了 ~~ 可是呢..
日本好像還是沒有說是中國的一份子..他們覺得還是獨立自主的說
就連神明都是獨自分開的.....不過比起來...比韓國好多了
還趕把端午節說是自己的...真是..難以想像!!

DSC_7926
遠遠拍看中庭!! 就像個典雅的庭院
給人很舒服的感覺MM,總覺得如果弄得吵吵鬧鬧就有點弄壞了環境的感覺


DSC_7921
小乖很虔誠的在禱告 ^^ 有沒有感覺很神聖..
有光芒灑在他身上的感覺 :D
前面的木箱子是用來丟錢的..不過不要問我要投多少
我自己也搞不清楚...自己開心就好


DSC_7916
正面來一張..用了閃燈補了光一下..沒辦法真的太暗了..
沒有能鐵手無敵..^^ 難為了小乖
剛來日本就花粉症...~還要陪著我到處跑..
真是辛苦了


後記:
說到花粉症,可能很多人不覺得自己有.所以開開心心就來日本看花了
經過這一次,我想我會準備一下眼藥水,和過敏藥~
不然可憐的小乖..還沒有玩到就先身體不舒服!!
有點過意不去~~ 我們下次來我會先準備好!!
很意外的..反而我鼻子過敏在這邊都很 Ok 說... 真是奇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oc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