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7976
晚餐的大冒險..很難想像地下室有餐館~
日本的第一餐..蛋包飯 ^^ 小乖知道我很愛蛋包飯
所以特地選了這家店,..兩個人內心忐忑不安的
走了下去

DSC_7978
留意一下地下,有可愛的招牌歐
叫 "apple tree",還畫了母雞下蛋...
代表著這間店的招牌就是 "蛋包飯" ^^


DSC_7979
餐點的價格約在 700~ 1000 之間~
算一下約是兩百元台幣...hmm 不算便宜的一餐
不過想來試一下道地的日本蛋包飯
也就不在意那麼多了..畢竟我們又不是玩 一萬元過一個月的日本生活
和小乖一起就定位準備吃飯:D





DSC_7984
我點的是海鮮的口味~~
可以看到一整個蝦子說..整個拼盤弄得很好看
果然很像日本的作風..不管內容如何
包裝一定要很好看. ^^


DSC_7985
小乖的是蕃茄肉醬口味的
看起來很有媽媽的味道說..雖然我媽不是做成這樣
哈哈..不過我還很愛我媽的蛋炒飯 從小吃到大
所以養成了我看到蛋包飯都會想試看看的心裡吧


DSC_7983
門上可愛的圖形..商業行銷的超讚手法
都用可愛的圖來加強顧客對這家店的印象 ^^
我只能說..他真的做的很不賴 :D


後記:
可能是因為很餓.所以我很快就整盤吃完了 ^^
這邊的蛋是用半熟的..所以還可以品嚐到一些蛋汁..
恩..皮的口感不是蘇蘇的那種..有點像麵包,蛋皮薄嫩 ~~
很好吃說..小小的一間店.感覺很溫馨!
只是可能不是可以做很久..因為大約只有 10個人塞的下的空間吧
真的很小...Orz... 建議大家可以去品嚐看看 ^^
PS. "apple tree" 是一家連鎖店..我是在原宿這邊吃的 . 在 B1 喔
所以不小心可能就會錯過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oc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