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8485
只有在日劇中才看過的關東煮,終於可以親身體驗了
運氣很好剛好在要回去上野的路上!
不忍池的旁邊,有了一個攤位 :D
可以邊看池子賞花,邊吃美食真的很愜意
日本人真是好好命說,不過這是路邊攤怎麼不會被抓
管他的,先點來吃吃再說


DSC_8487
望過去整鍋的物料,真的很想都點來看看
不過這邊都沒有任何的價格...所以說老實話我也不知該點多少
隔壁桌有客人來了,點了兩三樣東西..
但是 "重點" ..他們在白天就會點些小酒來喝
ㄟ..Orz...我好像不大喝酒...不過日劇上還真的是這樣演
清酒配關東煮... 下次再來試試好了


DSC_8486
和小乖討論後,我們點了三個!
蘿蔔、魚板和想不起來是瞎米了..
和台灣比起來,日本的蘿蔔口感是我比較喜歡的.. 很大又不會太爛
這樣的魚板倒是我第一次吃過..很好吃說.. 不知道台灣有沒有
有的話很想在去點一次說 .:D
關東煮有放一些湯汁..本來以為和台灣一樣可以要些湯來喝
看看別桌好像都沒有這樣..所以我想也就算了
下次會講日文的話再問看看摟


DSC_8476
去的時候、不忍池的周邊櫻花還是有再開呴!!
所以還真的有人會帶著墊子,三五好友就在花下吃吃喝喝了起來
我們好像是中秋烤肉才會有這樣的盛景 :D

DSC_8469
路邊看起來很像老大的貓...看起來老氣橫秋的樣子
很有派頭說..

DSC_8480
滿滿的櫻花..滿滿的幸福就在身邊 ..
好想再去一次歐



後記:
點三樣好像花了..快 900 日幣.. hmm 約三百多台幣.
看起來有點貴.不過還真的蠻好吃的..溫飽一下肚子剛剛好
這種也不是當正餐吃..可以體驗一下才是我們真正的目的 :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oc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