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8538
這天是要出發到淺草雷門摟 :D
搭乘大江戶線 ,今天不用坐 JR..hmm 看起來是舊了一點
不過雷門好像本來就是個傳統老地方..
車廂似乎顯的有些空曠!! 也好.這樣不用人擠人


DSC_8549
搭車子一定會看到的!! 當車門關閉時 ,請不要急著跑上車~
台灣也有!! 常常都會看到這種很驚險的鏡頭 Orz...
命只有一條...慢一點不會怎麼樣的


DSC_8541
這種就比較少看到了...雖然日文看不懂
我想他的意思說..請不要在車廂中背包包..
請放在架子上!! 避免去撞倒吧...
肢體語言真是萬能.哈哈


DSC_8554
很快就到淺草了歐!! 因為還想搭船去台場!!
所以路程規劃上是一開始先去買船票!!
原因在未來號.一天只有四班..所以要買要快
不然是很有可能被買完的歐...

DSC_8557
很佩服日本的綠化工作M,做的相當的好!
名符其實的小綠人漫步在花叢間 ^^
也許這就是從小的教育,要愛護身邊的一草一木做起
所以古物的保持.跟綠化的工作 !!
一直以來日本都是鼎鼎有名 ,台灣現在也開始重視這塊了
希望我們可以迎頭趕上 ..:D


DSC_8560
聽說這是淺草相當有名的建築物地標~~
不過真的很像是飄在空中的黃金便便...
真是佩服當初想出來的人...
我想他真的做到了吸引別人目光的作用
至少我一眼就看到.. 也知道我到了淺草~~
雖然我的重點不是它...是下面的渡船頭..:D
先來買票去:D

後記:
本來以為假日應該車廂滿滿的!! 不過反而空空的
假日反而街上並沒有很多人
也許我們走的地方不算很熱門吧...:D
不過可以這樣跟小乖漫步在異國!!
感覺很休閒 ,真希望常常這樣充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oc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