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9619
自虐之詩,從電影剛開始預告時..就一直有想要去看看的電影
第一次看到得廣告..印象中是在華納廁所之中..
邊小號..邊看著廣告
覺得很可愛的畫風..與很聳動的電影標題..
自虐...恩.. 又寫著很感人..
所以在鋼鐵人與自虐之詩都在上影時..
我和小乖選擇了這個比較小品的電影. 期待會給我們一些不同的驚喜


男演員: 是阿部寬 我在 hero 和不結婚的男人對他印象很深刻
他演龜毛的男人還真是維妙維肖.. 一整個讓人很想扁.
雖然話不多..但是給我的感覺卻是 "演的像極了"

女演員 : 中谷美紀..ㄟ..是演電車男的女主角耶..
雖然電車男這部片對我來說太不可思議了..
但是女主角倒是營造的很神... 像聖女一樣..哈哈


DSC_9618
如果妳作飯菜被老公翻桌..hmm 應該就是這樣吧..
無所不能的翻桌..把電影中的場子弄得很開心.
可以一直聽到笑聲.. 有趣的是.. 女主角也一直可以忍耐..
因為他說.. 他想要微小的幸福..只有一點點也好.
也許就是這樣被稱為自虐吧.
隨著導演慢慢闡述兩個人的相知經過..
也會慢慢釋懷說..為什麼女主角會對男主角百般的容忍.
因為都是彼此的付出過...(日本人很愛切手指)
整個看完... 恩.. 有點好笑.. 也看起來有悲傷的片子
只是有點不知啟發了什麼.. 是珍惜嗎?
只覺得拍的雖然平平淡淡..可是蠻有味道.

和之前慢明日的回憶一樣...像品嚐一壺茶一樣
點滴在心頭... 和可樂不同..不是那麼有刺激感的片子




後記:
寫到現在時應該下檔了吧. !! 去錄影帶店租回來看看
我相信應該會有很棒的感觸的!
最近的日本片感覺都還不賴耶..
那...國片有沒有可以加加油..
讓人可以耳目一新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oc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