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9412
在日本看了好多次的和民之後,
和我的小乖商量說可不可以找一天去吃看看。
恰巧要和 Zoe 相約吃飯.那就剛好約在和民摟:D
地點市約在敦化南路上的和民. 可以搭捷運前往
之後往誠品方向走.步行約 3-5 分鐘內及可以到達..
店在地下室..所以不小心還會有點錯過..~_~


DSC_9394
到每一家日式居酒屋,100% 都會必點的醬燒墨魚(ㄟ..還是透抽) 分不清啦
總之很喜歡吃這道菜 :D 肉很鮮嫩歐


DSC_9402
烤肉串...他們家的相片拍起來.. 都很大個
但是實際上..可能要縮水 20 ~ 30 %.. 才是真實的大小..
喜歡中間有夾青菜的感覺..這樣肉汁感覺會更多.
也比較不油膩


DSC_9401
ㄟ...忘了是瞎米了...什麼豬肉鍋的..
因為 DM 上撲了一層金黃色的蛋皮.
被誘惑住了..所以點來吃..
事實上真的也不錯吃啦.. 只是份量不多..


DSC_9409
不是很推薦的煎餃... 外面賣的就真的卡好吃
這樣子的餃子... 只能說普普..
好啦...我個人感覺..

DSC_9411
甜品..草莓口味 :D
沒有想到居酒屋有這個說..而且非常好看.
有點想把他當成甜品店了. 一點都不輸其他咖啡店
弄得冰起林等..
(不知道為什麼我總覺得他的冰比肉還吸引我..Orz)


DSC_9413
和一般的日式居酒或烤肉店不同..
走的是比較西方簡約的路線設計
感覺蠻有質感的


DSC_9419
最後吃完都一定要有的留念照 ^^

後記:
和民比想像中好吃 ^^ 可能是和去的人也有關係
價格上..比乾杯那些店便宜..店的氣份比較沒有 High
走的是比較安靜 和品質 (也許我們去的是中午的關係)
Anyway ..如果有折扣卷時.可以去品嚐看看
謝謝小乖帶我來吃吃歐! :D
arrow
arrow

    voc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