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8279
上野公園賞櫻花,是我們下午的行程~~
早上探索了史克威爾專賣店後.. 帶著戰利品
來到了上野 JR 車站,本來以為離很遠.
其實很快..東京站跟站之間的距離就和我們台北沒有兩樣
都是約 10 分鐘內就可以到達 ^^
只是我會很羨慕他們綠地保持的很棒
本來以為櫻花開的差不多應該都掉光了
沒想到還有可以看到一些
所以很興奮說...可以看到傳說中的櫻吹雪
後面的櫻花真的很多...一把抓..好像棉花糖歐

DSC_8299
和台灣的品種不一樣!! 日本櫻花比較是一團一團的
在淡水的天元宮有類似日本的這樣風景.. 前兩年有和小明去拍過說
今年改來日本當地看看..
有種感覺日本東京這邊到處都是櫻花的感覺.
滿滿的....難怪會有人有花粉症呀
可憐了我的小乖~~
今天天氣還有點冷...還好有多帶一件衣服給他穿穿 ^^


DSC_8305
ㄟ..打鳥照..難得有鴿子可拍拍..
不過還是有點手振了..
所以 VR 防手振不是萬能的...該上腳價..該調高 iso
都還是不可以懶惰的 ~_~

DSC_8310
有各怪叔叔好心來幫我們拍照..
結果後來...拉一堆東西..=_=
害我們沒有進去動物園...真是給他圈圈差差..

DSC_8309
沒有進去的悲傷 ...
我能體會...還我的熊貓來..
我還沒有親眼看過耶


DSC_8314
只好和花合拍.去除一些心中的不快..~~
看著美美的小乖..心情好很多


DSC_8320
很多人和我們一樣都是來賞花的說
看到這樣的美景都會說 很美.很漂亮說 ^^

後記:
  因為沒有進去動物園...所以沒法幫大家介紹好不好玩
如果光只說上野公園的話... 還不錯.花很美
如果你是屬於喜歡看文物或藝術品的. 你一定要來這邊
走進上野公園前..可以看到一堆的展覽館藝術館...
我想半天都走不完... 給大家參考摟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oc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