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8377
東照寺在上野動物園的出口處約走 3 分鐘的路程.
算起來是比較冷門一點的點..旅遊書還是會稍微帶過一下
看書上時在看不出有哪些特別吸引人的地方
但是既然都來了..還是和我的小乖來瞧瞧
發現這個很怪異的雕飾品...
一點都不像在廟中有的
稱之為和平之火..我猜是用來紀念廣島原子彈受難的災民們
只能說.. 真的很特別



有點人少的長廊. 打掃的很乾淨..
來的有點晚..原本好像都是櫻花樹的樣子
現在都落光光摟.. 日本人都把廟弄得很嚴肅的樣子
台灣的廟相對的起來就熱鬧光鮮的很多


DSC_8359
100% 都一定會看到的許願牌!!
希望我和小乖都開開心心平平安安一輩子
天氣真的有點冷..和台灣不同...
不過比起熱天氣..冷一點還是不賴的

DSC_8361
東照寺也有在賣御守.. 果然廟很多都是靠這個
多多少少增加點收入...去看看龍山寺也有開始賣類似的東西了歐
不是只有單單點光明燈了 ^^


DSC_8368
文化財...ㄟ.. 石獅子嘛..
這台灣到處都是耶...熊熊覺得. 我們好像不把古蹟當古蹟
是不是因為這樣所以保存的都比別人差呀

DSC_8365
好像還可以走到廟的裡面去.不過去的時間有點晚了
所以又關了起來...只能在外面參拜看看摟
有一個把有的搖鈴,不知道是幹嘛的...
也沒有解說.所以拜一下我們就離開了


DSC_8347
兩旁的柱子..hmm ..總覺得好像可以點火一樣
很大一個.. 拍拍心愛的小乖
有沒有覺得腿很長呀 ^^

後記:
這個點冷門了一點,也沒有太多可以看的東西.
我猜應該是櫻花開放或是有楓葉時..這邊有很好的景觀吧
如果喜歡顏色比較豐富的人.那我建議妳可以跳過這一個點
直接去下一站會比較好歐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oc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