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小乖超愛狗狗,所以這一部 日本 "心動奇蹟"的片子
當然他一定不會錯過,當然還有一個原因是我很喜歡柴犬
因為柴犬笑起來的樣子真的很可愛呀
當然小乖家的約克夏也是超贊的啦
大小不同不能拿在一起比歐


如果能養到這麼聰明的狗狗.
那也真的是上輩子修來的福氣了
還會幫你叼東西 ^^ .
這部片還真的很賺人熱淚!!


有看過極地長征嘛...這應該就是日本版
加上有可愛的小妹妹...
熊熊想起龍貓中的小米妹妹 ..可愛到不行阿
這樣的小朋友如果吵著想要養狗狗
我想家長還真的很難去抵抗說..


如果人命..和狗狗只能選一個的時候..
God...這是很機車的問題...
但是這也是人生..
我想我打死都要帶著狗狗一起吧..



如果一次要養三隻....
我想我還是會跟小乖好好商量...
量力而為還是很重要... 只是很難取捨啦



我的小乖很辛苦的剪出一些預告片..
弄掉兩點..Orz 真是心疼.
我自己都沒有這麼拼..
果然比愛狗狗..完全比不上他

後記:
當初這部片要上的時候,就有人警告說可能又會引起棄養潮
在這邊拜託大家,雖然真的很可愛..但是沒有能力的話
真的不要去養啦..看看電影就很開心了啦
雖然我們還哭了很多下.但是看到狗狗安好就又很開心
愛他們就不要棄養他們歐...
還有可以用領養的啦..不用都去買的 ^^
希望大家都喜歡這部片 ..小乖我們以後有能力可以來養養嗎? :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oc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