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8857
搭乘著未來號後,我們來到了台場很有名的 "AQUA CITY"
天色已經漸漸暗了說,雖說搭船看起來蠻快的
可是也要花掉一個小時,還在船上小睡了一下
自由行真的要很有體力才可以 ^^
後面的圓球印象中好像是博物館
不過這次沒有要排時間去逛..
還是先去 AQUA 找東西吃吃先


日本版的自由女神..請別人幫我們和女神拍拍
長得很好看的外國男子幫我們拍,但是看起來很臭屁..一副不情願得樣子
早知道我自己帶腳架.><




換我出場帶著大家吃拉麵 :D
AQUA CITY 中有一個專區 ,介紹了幾家有名的拉麵館
放在彼此對面.有點 PK 的味道..
寫的很像是劍道要打架一樣..
熊熊想起來台北火車站上好像也有類似的..



這邊點餐是投販賣機的方法,不是近來才點的歐
所以感覺少了點人情味..或是...
台灣人記憶力太好..哪桌吃蝦米都可以記得一清楚..^^



來學日本人的開動.. 不過日語我不會講哈哈
餓昏了忘了幫大家多拍幾張:p 先吃再說
點了一點橘子風味的拉麵..和我的小乖換著吃 :D
清淡口味的 感覺還不賴..寫說是女性人氣排行指數第一名




重口味的...拉麵...很像四物說..
看起來真的蠻補的..
口味也很特別.. 如果想嚐鮮的可以試看看
比起來台灣很少有這種重口味的麵..
我想我們還是吃的比較清淡一點說

DSC_8871
吃完準備去搭海鷗號..在去大江戶泡泡溫泉
手上已經拿了一些戰利品了:D 真的很好逛
只怕錢不夠花

後記:
到台場時已經是三四點了~_~ .. 理論上這邊應該要放一整天的
能逛的地方很多歐.. 所以下次一定要在來一次
想去傳說中的貓咪店..聽說有一堆貓咪可以拍
小乖.我們以後開一家狗狗店好了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oc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