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9999
Nokia 的名言 "科技始終來自於人性",
前幾天和親愛的寶貝乖在討論到科技時
說到了以前的人分手可能用信,電話等等等...
隨著科技的演進,變成手機簡訊,MSN, Yahoo Messager ..
以我總覺得....科技來自於人性沒錯
但是.. 行為也來自於人性
大家在討論分手用簡訊.用 Email 不好
可是並不是科技的錯...而是於使用的人吧
不想去面對的人就利用了科技的方便,來閃躲事情
以為這樣就可以當作有交代.其實一點都沒有
所以科技不是原罪. 而人才是~


DSC_9998
科技不是原罪..只是有被濫用了
就像車子跑的快撞到人了...所以以後車子都不准開快
可是明明就是開車子的人..不會開呀..
那這種調查的用意到底在哪邊..
一整個給他不了解..
就像有綠卡對我來說.. 一點都不重要
我只在意我繳的稅..有沒有被貪污掉
有沒有用在國民的建設上...
ㄟ..好像跟我上面放的圖一點關西都沒有..
只是覺得這張圖...有像科技感的人吧了


DSC_0001
不過總之...蝦米都在漲的時代..
日子還是要過... 所以還是開心一點過吧
笑三笑..生活要開心.. 少計較

後記:
總是會看到一些很奇怪的民意調查...
做了會有什麼用嘛...跟我說政府不滿意
不然去糾正他..哪邊做不好..
那跟去說科技不好...不是改正自己
都是一樣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oc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