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570007
好久沒有玩Lomo supersampler娘娘機四連拍了歐 !!
之前因為裝底片常常不順...所以就被我有點冰凍了起來
可是看到前陣子洗出來的照片.
突然又很想拿起來玩玩.
希望裝底片可以在熟練一點..不要一直弄斷了


不知道為什麼,LOMO 相機系列對拍藍天白雲總是有說不出的味道
即使是隨手拍拍都蠻有感覺的
很喜歡鐘的黑黑的分隔線..
粗糙的感覺讓藍天的色澤更跳脫出來了



公司大樓 ^^ 天氣好的時候..公司大樓的窗子會印射出藍天白雲
有定期請人打掃的關西..顯得格外的耀眼
再拍攝時..故意晃動了一下
看起來感覺更有所不同 ^^
這是一般相機辦不到的地方 :D


Lomo supersampler 感覺有點不適合橫的拍攝
也許是我還沒有抓到訣竅啦..
大家有作品分享時請給我看看..
直幅的我比較抓的住重心說

後記:
Lomo supersampler說真的還真的很好玩 , 對我來說的缺點是..
很不好裝..><...我常常裝斷掉..有點嘔 .
如果沒有多帶底片就慘了 ...
看來只有多多練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oc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