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0072
前陣子超紅的兔子,莫過於這兩隻監獄兔了吧
很獨特用心的動畫,讓人看了為之一笑
以前的賤兔、春水堂等~~
都是讓人為之亮眼的動畫小品
沉寂了一陣子後..看到這兩隻兔子
又燃起了看動畫的興趣
故事的內容大致上是說
綠兔子 是好好先生,常常被欺負!!
紅兔子算是流氓吧..都是欺負別人!!

DSC_0022
雖然綠兔兔常常被欺負
但還是都笑臉迎人.. 很像人生中的角色吧
總有一些人都是被欺壓的..Orz .
該說是自己不懂得爭取自己的權益嘛?
還是上天是要鍛鍊綠兔兔嘛..



紅兔有點像黑幫老大..
有時綠兔被獄卒欺負了,會幫他出出氣
不過我總覺得那可能是剛好吧了
實在看不出來有在幫他..
(人生中好多這種...真想給他圈圈叉叉)


也許好人只能哭一哭...
然後告訴自己要樂觀點..
不然就是綠兔變紅兔~ 哈哈
好想看越獄之後的劇情歐
可惜都沒有在畫了..
只好慢慢等摟...

後記:
官方網站 -> http://www.usavich.tv/
相信大家在各大blog 找也是一堆人收藏啦 共 26 集 ^^
喜歡的可以去看看摟..
最近有出很多的公仔娃娃...
忍著還是去偷偷拍同事的 ...這樣可以節能省碳..:D

vock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留言列表 (4)

發表留言
  • garrettkm
  • 好玩

    好玩
    沒來看過還不知道呢
  • 很可愛的動畫說
    有時間的話可以去看看 ^^

    vocka 於 2008/07/03 08:26 回覆

  • lucybaby
  • 我脫離世界了...居然不知道監獄兔已經出產玩偶啦!!還真大隻啊@@"
  • 夜市好多地方在賣歐...
    以後搞不好也開始賣小波肥

    vocka 於 2008/07/13 11:29 回覆

  • 哈的
  • 請問這兩隻娃娃在那裡買的

    你好,我也想買監獄兔娃娃送人,一直沒看到精緻一點的款式,請問這兩隻是在那邊買的?
  • yayun68
  • 好可愛喔,我也想買說^^
【 X 關閉 】

【PIXNET 痞客邦】國外旅遊調查
您是我們挑選到的讀者!

填完問卷將有機會獲得心動好禮哦(注意:關閉此視窗將不再出現)

立即填寫取消